小安以軒-張家寧











張家寧資料檔案【照片】:

中文名:張家寧
文名:Michelle
稱:燕子
生日:1988年6月13日
身高:160
體重:44
血型:a
星座:雙子
出生地:台北市台安醫院
學歷:中山女高→輔仁大學心理系
語言:中英雙聲帶
喜歡的國家:是指已經去過的里面最喜歡的嘛?美國日本
想去的國家:馬爾地夫跟歐洲國家
最難忘的事:每ㄧ次浪漫的事情
最討厭的事:遇到可怕的蟑螂跟過街老鼠跟遇到講不聽的人被逼去做事
最想做的事:結婚生小孩瘋狂旅遊
最煩惱的事:太胖了工作跟課業的拉扯

愛好:基本的唱歌跳舞看電影外加閱讀跟文字創作油畫
特長:演戲、唱歌、跳舞算嗎?文字創作跟心里分析好了。
個性:能動能靜多愁善感理性與感性兼具的極端人
口頭禪:屁啦真的唷ㄏ ㄚ ˊ整個...我不確定耶
戀愛次數:這是不能公開的部份媽媽說20歲才能戀愛
鞋子的尺寸:5號半
衣服的尺寸:通常都是最小號襯衫要穿大一號然後把腰改小
自己的優點:聰明學東西很快善良不記仇不喜歡說謊細心的時候很細心
自己的缺點:有時候太直率太坦白有點懶過度敏銳敏感喜怒哀樂行於色
喜歡做的事:同於嗜好再加上旅遊購物上山下海去散心
喜歡吃的食物:牛奶巧克力甜甜圈布丁茶凍豆花奶酪之類凍狀的食物甜食法式料理日本料理

喜歡的運動:游泳跳舞
最得意的事:睫毛夾都不夠寬:p
喜歡的音樂類型:流行音樂(中英)古典嘻哈搖滾偶爾聽
喜歡的電影類型:都看不挑耶
最欣賞的藝人:侯佩岑林志玲s.h.e張學友陳綺貞五月天

前使用的相機廠牌型號:富士z1
喜歡的車子:volkswagen beetle金龜車賓士slk 320
喜歡自己的那個作品:目前還沒出現
這輩子最想感謝的人:國小老師 本文來GIS公園
如果沒有做藝人的話你想往哪方面發展:心理學研究好老婆好媽媽開店

喜歡的小動物:馬爾濟斯拉布拉多黃金獵犬兔子
喜歡的顏色:白黑粉紅藍紫
喜歡的數字:5
喜歡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肩頸眼睛指甲
喜歡的穿著類型:我本身很跳tone都穿嘻哈日系美式sporty氣質華麗中性...
喜歡哪種類型的異性:體貼穩重幽默細心浪漫上進溫柔
害怕時的反應:想落跑心跳快發冷
生氣方式:你吼我我就吼回去不然的話我喜歡溝通不熟的人我就不講話
收集品:香水
前使用的手機廠牌型號:phs g10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