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女郎曾愷玹寬衣解帶床上寫真

出演周杰倫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而一舉成名的“J女郎”曾愷玹拍攝了一組床上寫真,照片上曾愷玹寬衣解帶,擺出各種嫵媚的姿勢,甜美的形象吸引了廣大男性粉絲。對於心儀對象的要求,曾愷玹透露,喜歡性格開朗,有責任心的男生…















曾愷玹拍攝的這組寫真,以寬大舒適的床為背景。淡淡的妝容,暖暖的春日背景色,與曾愷玹溫馨甜美的氣質完美融合在一起。拍攝現場工作人員透露,曾愷玹在拍攝中很自然地擺出了她獨特而自然的姿勢,整個拍攝過程十分順利。
談及穿著打扮,曾愷玹表示:“喜歡穿褲子多一點,方便活動嘛,隨性一點。我喜歡miu miu和Marc Jacobs,它們都比較年輕但又不會過於花俏,以剪裁和設計感為主,我比較喜歡這樣的風格。”


談及對性感的理解,曾愷玹說:“可愛多一點吧呵呵,我是一個很隨意的女生,個性裡面大喇喇的部分會多一點,比較不會注意小節。我覺得只要是女生都性感,這是作為女性天生的。”
曾愷玹表示:“喜歡穿褲子多一點,方便活動嘛,隨性一點。我喜歡miu miu和Marc Jacobs,它們都比較年輕但又不會過於花俏,以剪裁和設計感為主,我比較喜歡這樣的風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