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智族專訪河南美女王若伊

GQ智族欣賞這個王若伊女孩身上柔軟的東西,她用最舒服的方式來表達身體,GQ以“河南女孩兒:王若伊柔軟性感”為主題,帶給我們另一面的王若伊…








王若伊
生日:1988年2月6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5cm
体重:44kg 血型:A
三围:32D 23 34
籍贯:河南 特长:舞蹈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专业:表演
文章来源:GQ智族
河南女孩兒:王若伊 柔軟性感 攝影: 範欣編輯:潘西撰文:水銀·沈楠 化妝:王亞飛 場地:皇家驛站酒店 服裝品牌:American Apparel
據網上的一份調查統計顯示,當前都市女孩有43.1%在公司受到過性騷擾,27.9%的女孩在上下班的途中被人問過電話號碼,23.2%的女孩在星巴克等人的時候被搭過訕,51.6%的女孩在夜店被怪叔叔以各種方式“偶遇”過……要是我們把這個數據繼續列下去,你會發現你的女友生存在一個多麼危險的環境中,保證你憂心如焚。
當然,凡事總有例外。你不妨找個河南女孩做女友,比如王若伊,漂亮,能幹,守身如玉。從入行到現在她都沒有經紀人,沒有經紀公司,這一切只因為她不願意被潛規則。
不要以為這很稀鬆平常。要知道,當一個貞潔女的機會成本絕對高出了你的想像——曾經有人在電話裡開價十萬,只求一夜溫存;曾經有人給她發過郵件,提出過200萬/3個月的酬勞……統統被她拒絕了,只因為她少女情懷中堅守的一條:婚前無性。
說服王若伊在鏡頭前面脫成你現在看到的這個樣子可不容易。拍攝當天,我們進行了多次清場,一度只留下了她與攝影師範欣——女性。鑑於王若伊始終不肯在鏡頭前大徹大悟,範欣最後無奈地對她說,“怎麼辦?我也脫光了,咱倆一起裸著拍吧。”很幸運,王若伊是個心眼很好的女孩,習慣勉強自己來照顧別人的情緒,攝影師最終完成任務且免於被裸體。
為什麼說她是最貞烈的河南女孩?
英國聖托馬斯大學基因專家斯佩克特教授,早前對5000 名孿生姐妹做過一份研究,研究發現,紅杏出牆的機率跟基因有關——孿生姐妹當中的其中一人曾偷情,另一人作出同樣行為的平均比率達55%,比正常的比率多出一大截。所以,要想找個又如玉,又守身的女孩,不如向人口基數大而離婚率又低的省份去尋找。根據2006年的統計年鑑顯示,全國人數最多的河南省,平均離婚率只有12.55%,這當中是因為出牆而離婚的還不到2成,遠遠低於東北三省、雲貴川等地方。顯然,這裡的女孩翻牆的機率遠遠低於你的警戒線。
中國人自古以來對美人的定義以“三庭五眼”為面部標準,可以算作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臉部“黃金分割”。但那是古代了,現代民間泛傳的數據已經精確並進化到:眼睛的寬度應為同一水平臉部寬度的3/10 ;下巴長度應為臉長的1/5 ;眼球中心到眉毛底部的距離應為臉長的1/10 ;眼球應為臉長的1/14 ;鼻子的表面積要小於臉部總面積的5/100 ;理想嘴巴寬度應為同一水平臉部寬度的1/2… 
我們找到了!王若伊完全符合這個標準:她的眼睛寬度為臉部寬度的3/10 ;她的下巴長度為臉長的1/5 ;她的眼球中心到眉毛底部的距離為臉長的1/ 10 ;她的眼球為臉長的1/14 ;她的鼻子的表面積小於臉部總面積的5/100 ;她的嘴巴寬度為同一水平臉部寬度的1/2……最重要的是,她還是個河南女孩,我們還有什麼可挑剔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