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女王李冰冰Deep V性感@Vogue封面女郎

時尚界權威雜誌《VOGUE》選擇了金馬影后李冰冰作為4月封面女郎,成為該雜誌歷史上首位環保刊女星,拍攝以環保為主題的封面,並配合由李冰冰作為全球大使的“地球一小時”活動。 《VOGUE》肯定了李冰冰過去對環保所做的貢獻,讚譽李冰冰為“綠色女王”,主編列出多個理由來肯定…


冰冰登上了Vogue雜誌4月號的封面,除了深V花朵裙的性感寫真,更以艷麗花朵的大片運用大走中國古典風。然而其中那條性感小裙卻杯具的和范冰冰撞衫,與硬照女王近期的寫真照有異曲同工之妙,看來“內地一姐”之爭也日漸白熱化。 

附:《VOGUE》主編的話: 

相信不少人看到本期雜誌,第一個反應就是,啊,李冰冰上VOGUE封面了?其實我們關注冰冰已經有幾年了,在我看來,她近來越來越具備VOGUE女性的風範。事業的成功加上人生閱歷為她本來捎帶“鄰家”感的漂亮面孔增添了智慧的自信美;她多年勤奮努力,是圈中少有的不怕吃苦和挫折的明星,體現了永不言棄的勇氣;她的團隊跟隨她多年忠心耿耿,說明她充滿愛心且有凝聚力;她和眾多代言品牌一合作就是好幾年,很少糾紛,說明她的專業和敬業;她熱心環保,親力親為,體現了對社會的責任感。美麗、勇氣,對周圍人充滿愛,對事業專注敬業,對社會有責任感,這些都是典型的VOGUE女性所具備的素質。 

1、勤奮終摘金馬影后; 
二月初,李冰冰正式替下章子怡,火線入組鄧文迪投資、好萊塢製作班底的電影《雪花與秘扇》。這是摘得金馬獎後,李冰冰演藝之路上的又一個重大斬獲。在金馬獎的激烈競爭中,李冰冰以10票對5票的絕對優勢贏得最佳女主角。看過《風聲》後,大導演李安、吳宇森都對她的演技贊不絕口。 

2、熱心公益的慈善明星; 
李冰冰曾說過:幫助有需要的人,是每個普通人的責任。可能明星做慈善會被過分高調的宣揚,但其實我們做的和普通人一樣。慈善不是一個人的事業,需要更多人的支持,我會先從自己做起,也希望影響更多的人加入。我們做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希望是最努力的。 

3、戲路越走越寬; 
出道十多年的李冰冰從默默無聞的小角色已蛻變成如今的是金馬影后,演技的已讓人嘆為觀止。戲路也越走越寬。 

4、強勢的綠色環保女王; 
李冰冰自嘲是個“環保強迫症”患者。在這個環保顯得時髦又虛無縹緲的年代,李冰冰的“過火”環保習慣包括:堅持用大盆大桶盛接著洗澡水,再用來拖地衝馬桶;出門前例行檢查家裡的插座電源有沒有全部關掉……花了近十年時間從事環保,從默默無聞到成為綠色女王,李冰冰和她的團隊在背後做了很多的功課。 2009年,她創建了自己的公益品牌並受邀出席了哥本哈根氣候大會,被譽為最美的“中國環保名片”。 

5、最盡職盡責的品牌代言人 
身為25個不同行業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堪稱廣告天后。她對品牌的宣傳盡職盡責比一般明星都多處更多的用心和勤奮,這些都讓她口碑極佳並合約不斷。正如萬寶龍首席執行官貝陸慈先生就曾預言“成功一定會眷顧像李冰冰這樣傑出的女性”。 

6、勇敢接受挑戰,不斷突破演技 
在<風聲>中李冰冰突破尺度獲得同行激贊演技了得。李冰冰說以前不想為脫而脫但這次因為劇情需要,所以決定答應演出。其表象令人稱讚。 

7、一步一個腳印的勞動模範 
冰冰出道10多年,緋聞甚少,靠的都是自己的勤奮和努力,她被圈中人戲稱典型的“天道酬勤”。一步一個腳印的穩步發展才有瞭如今李冰冰的輝煌。 

8、重情重義的李老大 
李冰冰的經紀團隊跟了她十年之久,與她合作過的導演也都讚賞李冰冰的重情義。 10年前,李冰冰是華誼簽下的第一個演員,當時華誼剛剛涉足藝人經紀領域,是她一手牽線搭橋,讓“金牌經紀人”王京花與王中軍、王中磊兩兄弟有了合作。 10年後,她成了華誼股東之一,每年為公司創造著極大的商業利益。常見別的藝人一旦走紅就自立門戶或者另投他家,李冰冰總是堅定地站在老東家的這邊。老闆王中磊曾直言:“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唱過'錢櫃'泡過'唐會',但卻不離不棄共同走過十年,我願意再一起走下去。” 

就連萬寶龍首席執行官貝陸慈先生也曾預言“成功一定會眷顧像李冰冰這樣傑出的女性”。 

李冰冰積極推動的環保於我們每一位對生活質素有要求的人都是息息相關的。然而,環保並非都意味著正正經經的說教,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在生活中以適合自己的方式輕鬆地為我們的地球做一點貢獻。於是我們本期邀得七位時尚圈中人接受一周低碳生活的挑戰。她們有的一周不開車,有的到處讓陌生人接受節能燈泡,有的變垃圾為生活日用品,有的出門只拎環保袋… …有過挫折時刻,也有成功故事,但我們的目的不在於她們成功與否,而是想以趣味的方式分享心得,鼓勵大家為低能量、低消耗、低開支做一點點努力。

绿色女王李冰冰Deep V性感@Vogue封面女郎




绿色女王李冰冰Deep V性感@Vogue封面女郎


绿色女王李冰冰Deep V性感@Vogue封面女郎
绿色女王李冰冰Deep V性感@Vogue封面女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