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五姬,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農推蔓、資工彌!




台大五姬【圖+影】

日本網路最近出現一份「超級美人排行榜」,其中幾位榜上有名的美女來自台灣,而且還是曾被網友封作「台大五姬」的女學生;其實「台大五姬」意思是台灣大學的5位美女,分別來自國企系、獸醫系、資工系、戲劇系和農推系,網友結合了這五姬的系所和名字,各自替她們取了綽號,雖然其中有4個人都已經畢業,但「台大五姬」的封號還是響叮噹。

新生代的美少女,被選中和周杰倫拍MTV,女主角才23歲,還是台灣第一學 府國企系的高材生,今年才要畢業,青春無敵,陳匡怡已經是演藝圈新秀。「說好的幸福呢」歌詞:「我錯了,淚乾了,放手了,後悔了。




作品可不只這 些,「匡匡」在宅男界知名度超高,網友更叫她是「永遠的玉女接班人」,因為長得和周慧敏實在太像了;不過,陳匡怡的名號漸漸響亮,其實是來自「台大五姬」這個封號


」不是很會跳舞啦,意思是台大校園的5個美女,網友還分別按照就讀的系所,結合名字,替她們取了綽號,從拍過廣告和 MV的「國企匡」,有著雕刻般臉蛋的「獸醫乃」,當過學生手冊裡model的「資工彌」,和正在電視台工作的「戲劇依」,還有主持人「農推蔓」。

藝 人:「其實我覺得很害羞欸,就覺得擔當不起,因為老師也會很注意你,然後就是不能偷偷不小心睡著。」

其實,除了「國企 匡」,其他4位網友口中的美女,都已經從台大畢業了,但照片持續流傳,甚至登上日本,迷倒桃太郎,畢竟美女人人愛,飄洋過海,照樣是女神。


1_thumb[3] 2_thumb[2] 3_thumb[2] 4_thumb[2] 5_thumb[2]
乃姬 silencepop 
台大獸醫系正妹 以後可能會是台灣最漂亮的女獸醫 劉乃潔
生日: 1984/9/9 
學校: NTU VET 
職業: student 
喜歡: chocolate˙jeans˙cats˙smile 
討厭: caterpillar˙copy-cat˙mosquito 
無名: silencepop 劉乃潔



























































台灣大學最近美女輩出,網路上甚至有「台大五姬」的盛名,其中最知名的,就是目前擔任TVBS娛樂新聞主播的翁滋蔓。但號稱「五姬之首」的卻是本名劉乃潔的「乃姬」,剛從台大獸醫系畢業的她,目前正在英國,但她的倩影卻在日本緊緊抓住網友的心,甚至還登上日本網路雜誌! 

因為甜姐兒翁滋蔓,讓大家一改「台大無美女」的印象,號稱「台大第一校花」的她,目前擔任TVBS娛樂新聞主播。事實上,台大美女並不只她一人,最近網路上普遍流傳著「台大五姬」的盛名,分別是農推蔓、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及資工彌。 

 
↑上圖:傳說中的「台大五姬」,由左至右分別為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農推蔓、資工彌 

農推蔓當然就是名氣響亮的翁滋蔓,但在這「五姬」中稱首的,卻是本名劉乃潔的獸醫乃,網路上暱稱為荔枝(乃姬台語音)。與翁滋蔓同屆畢業,她的照片先是流傳到香港、大陸等網路,被譽為「台灣最美的獸醫」,24日更登上日本網路雜誌Rocket News24。 

以《台灣美女獸醫掀起的「超可愛」話題》為題,內容表示「擁有宛如雕刻般美貌的乃姬成為中國網友的注目」,並提到她畢業於台大獸醫系,在網路上受注目的程度不小於藝人。日本網友對於劉乃潔也十分驚豔,紛紛表示「連日本寫真偶像都被比下去」、「如果開業我每天都會帶狗去看病」。 

 
↑上圖:之前在獸醫院實習的陳乃潔,讓不少網友直呼「我要養隻狗,然後帶牠去看醫生」 

劉乃潔目前人在英國留學,並沒有針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事實上,台灣網路美女登上日本網站並非先例,之前就有本名蔡黃汝的豆花妹也是先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後,攻佔日本網友的心;甚至,之前無名正妹璇璇還直接進軍日本演藝界。 







戲劇依:http://www.wretch.cc/album/demondoll11
農推蔓:http://www.wretch.cc/album/james158
國企匡:http://www.wretch.cc/album/kuangjc11
獸醫乃:http://www.wretch.cc/album/SiLeNcePoP
資工彌:http://www.wretch.cc/album/hanmi0325
【鏡花水月】台大五姬: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48780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