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靚:甜姐兒許維恩!




(蘋果/奇摩)喜歡充實自己...不斷體驗新鮮的事物...給自己更多學習的空間...要不斷讓自己成長...更愛讓自己每天開心的笑...也帶給別人快樂的心情...我也愛追求時尚...但不只是熱愛名牌而已...也愛路邊攤的東西...我喜歡動物...卻更愛路邊撿到的小狗和小貓...流行不一定要穿得跟人家一模一樣...而是要有自己的風格才是最時尚...我是許維恩...!戴著藤編紳士帽、一身粉嫩清新的色彩,無憂無慮的拉著風箏,盡情奔馳在草原上.接著和心愛的他或好友們,坐在草地上野餐吃小壽司我想像中的春天畫面就是要這樣!維恩春天的衣著,也就要跟著這樣的大自然氛圍一起走。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些維恩特別喜愛的春天穿搭新點子吧!地球,好像越來越多災多難了,所以如果能在日常生活的時尚中,兼顧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就太棒了。最近我發現有不少日本、歐美的中價位品牌,都開始選擇用再生布料作為衣服的主要材質,不但環保,穿起來也很透氣舒適,色彩上也是百搭的色系,非常實穿。不只衣服,配件也可以很時尚又環保!我今年在峇里島就買到了一只用黑色與白色垃圾袋當素材,編織而成的風格環保包~詢問度超高,每次帶它出門,朋友們想跟著買。攻擊感比較強、太鮮豔的色彩,我覺得比較不適合春天,簡單清爽的基本色或是粉嫩色反而很討喜!我特別喜歡混搭粉黃色和粉紅色的基本款單品(比如背心搭T恤或一字領上衣),看起來就是很順眼又可愛。小碎花,今年還是很流行,露肩碎花上衣一定要有一件,如果是柔軟又滑面的材質或是有蕾絲的元素,就更符合春天的浪漫氛圍囉。一個春天的基本LOOK,搭上不同鞋,風格就會截然不同!讓大家看一下,斜肩的碎花上衣,搭上款是簡單的棉質休閒短褲,若配上一雙最近很夯的羅馬風踝靴,是不是有浪漫性感的衝突感;但若穿上一雙夾腳拖,就顯的輕鬆又甜美。用一雙鞋,來變換完全不同的風格,超省錢的,大家參考看看喔!春天造型,走自然風的話,就不要有太多重點。大的造型項鍊OUT,小而美的、能點綴鎖骨的小墜鍊最IN!戒指也是越低調越好喔。大家今年春天想怎麼穿呢?跟我分享一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