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箏美女王瑤瑤美腿寫真

青年古箏演奏家王瑤瑤,是來自中國吉林省長春市的美女。王瑤瑤愛好音樂,彈得一手好古箏。而在王瑤瑤博客上,不但展示了彈古箏的圖片,而且還大show修長的美腿,果然是才貌雙全…







出生日期:1986-11-22 
家鄉:吉林長春 
身高:172 CM 
體重:49 KG 
1999年以第一名成績考入中國音樂學院附中2003年代表學校出訪韓國。 
2005年以第一名成績保送中國音樂學院大學 
2006年受邀代表中國民族音樂出訪歐洲,荷蘭,德國,法國,西班牙等參加當地音樂節專場演出 
2007年組建古箏三重奏“三川”。 
2008年參與奧運開幕式錄音。 
2009年畢業於中國音樂學院。在中國音樂學院舉辦“三川”古箏音樂會。 
為cctv7錄製音樂《傾國傾城》。 
10月2日作為100名代表隨中國青年代表團一同到朝鮮演出,並和溫總理一同參觀烈士陵園,觀看《紅樓夢》。 
2010年1.6應邀參加中國對外友好協會主辦首屆中國國際春節晚會,作為原創音樂獨奏演出,並通過國際頻道全球錄播。 
2010,4月受邀星光大道欄目評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