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車模翟凌_獸獸接受時尚雜誌專訪




獸獸門不雅視頻女主角模特獸獸,勇敢接受《時尚.COSMO》雜誌專訪,正式回應不雅視頻時件。而在更早期,獸獸_翟凌就通過了博客上回應了:“我為我曾經犯過的錯後悔,污染了大家的眼睛,在這裡我向廣大的網友說聲抱歉”,而在最後,獸獸說,我會選擇堅強,勇敢面對生活…



專訪裡,獸獸變得更有氣質了…





    
編輯手記:自己也沒想到“獸獸”翟凌最後真的願意接受我們的採訪。事情發生後,我通過各種方式聯繫她所在的公司或身邊的人……但不是沒有反應,就是“不可能”。直到一天夜裡打開郵箱,看到一封落款為“翟凌”的郵件,她在信裡說:“對於這件事,我知道我需要用一個正面的方式來回應……”

    
採訪拍攝安排在周六下午的時尚大廈。對於翟凌來說,這裡很安全、也很熟悉。風波之前,她是這裡的“常客”,常常作為平面模特出現在時尚集團的雜誌中。從樓梯走下來,看到她安靜地坐在白色沙發上等我,一旁落地窗外照進來的光線很晃眼,卻完全看不到她的臉,因為一條大大的圍巾幾乎包住了她的全部… 

    
採訪在COSMO的辦公室裡進行,看到我放在桌子上的錄音筆,她猶豫了一下,輕輕問:“這些錄音,你會上傳到網上嗎?”我心裡一緊,解釋說只是用來整理採訪的文字,她才放下心,這個小女孩已經慢慢懂得了自我保護和遇事留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