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女喇舌 翁子麒全裸火辣拍MV



翁子麒全裸火辣拍MV
金 曲歌王翁立友最近有新專輯,MV裡因為有女女接吻及裸浴引發關注。MV裡的女主角之一,正是世界皇后亞洲區冠軍翁子麒,雖然之前因為選美有些紛爭,但他前 往泰國找上了替安潔莉娜裘莉同一個刺青師父刺上經文,最近星途相當順遂。
MV劇情是2位女同志的愛情故事,找來曾獲2008年世界皇后亞洲區冠 軍的翁子麒擔綱,還是大學生的她,在MV中大膽犧牲,不但應劇情需要主動親吻另一位女主角張艾蘋,2人還有在鏡頭前全裸的畫面,沒想到MV遭電視台因顧及 《廣播電視法》而要求修剪,《不能講的秘密》成了「不能播的畫面」。
拍完後翁子麒還重感冒,一度劇情太火辣,無法在電視台播放,幸好經過修剪 後,讓翁子麒突破尺度的畫面得以曝光。而雖然之前曾經因為選美有些紛爭,不過最近翁子麒星運相當順遂,她說花了近30萬前往泰國,找了幫安潔莉娜裘莉刺經 文的師父,在背上刺了隱形經文,她說,「刺完刺青後,我覺得心態的轉變也是有的,因為你覺得自己就是要好運了,就是要變成不一樣的人,所以就會比較積極、 比較樂觀,我覺得當你樂觀的時候,好運就會來找你。」
不止女女接吻MV受關注,最近還接了偶像劇及八點檔戲劇,重要的是喜愛吃甜食的她,最近也 被發現,男朋友是藝人黃湘宜的弟弟黃匡鴻,也是巧克力蛋糕店少東,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徐敬芸、莊勝利)

金曲歌王翁立友《秘密》MV挨鍘 女女裸浴遭禁播
2010年02月09日蘋 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推出得獎後的首張專輯《不能講的秘密》,不料MV卻因有女女親吻、共浴和背部全裸畫面,被 電視台禁播,他所屬豪記唱片,只好另外修剪普遍級版本於昨日推出。
翁立友出道10多年,去年才以第5張專輯《行棋》首度入圍金曲台語歌王並順利得 獎,《不能講的秘密》是他稱王後的第1張作品,豪記特別重視,翁立友說:「我每1次出片都想破頭,希望大家再認識一些不同的翁立友。」
MV劇情是 2位女同志的愛情故事,找來曾獲「2008年世界皇后亞洲區冠軍」的翁子麒擔綱,還是大學生的她,在MV中大膽犧牲,不但應劇情需要主動親吻另一位女主角 張艾蘋,2人還有在鏡頭前全裸的畫面,沒想到MV遭緯來、三立因顧及《廣播電視法》而要求修剪,《不能講的秘密》成了「不能播的畫面」。
激情完 整版 唱片公司放官網
翁立友只負責對嘴部分,他說:「2位女主角很辛苦,她們最精采、敬業的演出不能被看到,很可惜。」
三立昨表示, 業務部門對每支影片都會嚴謹審查,若播出內容恐觸法,會要求客戶調整播出內容。
《不能講的秘密》電視播出的版本,雖被修剪成普遍級,但唱片公司 還是將完整版放在豪記官網播放,讓歌迷可以看到MV精采畫面。


翁子麒
翁子麒


圖左 翁子麒

翁子麒(左)依劇情大膽親吻張艾蘋。

翁子麒(後)和張艾蘋在MV中有共浴戲。

世界皇后-翁子麒穿著比基尼婚紗,火辣代言「台北國際新車大展」。(記者邱榮吉攝)


翁子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