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舒舒自爆在家全身光溜溜,Ivy在家只穿上衣,王瀅

Liz 擁 有 32D 身 材 


 
                                                                      Liz穿斜肩睡衣出場,笑容甜美
女星素顏、穿睡衣真是各大綜藝節目百做不厭的主題,雖然有觀眾嫌老梗,但收視率證明大家對藝人們的「私生活」相當好奇。性感混血女模Liz平常都以寬大T恤當睡衣,她也大方在節目上秀岀自己睡覺時的打扮,不過被問到男友在時都穿什麼?個性直接的Liz笑說:「跟男朋友到最後當然都是不穿呀。」


超視《超級大老婆》25日邀請心理專家邱永林從睡衣和睡姿分析女藝人們的一夜情指數,其中Ivy穿著爸爸的藍襯衫登場,露出美腿的她讓現場的人驚呼真是性感,Ivy說:「爸爸的襯衫比較寬大,讓我很有安全感。」



另外,王瀅穿自己的薄紗睡衣出場,她一彎腰笑,就半露32D酥胸,她說:「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睡衣,尤其是一件式的款式,平常睡覺都是趴睡加側睡。」王瀅是個睡衣蒐集狂,平常愛買各式各樣的性感睡衣的她,睡覺時也有個怪癖,她說:「我一定要摸滑滑的東西才睡得著,如果有男友時,我也一定會送他滑滑的睡衣。」對於王瀅睡覺時的特殊習慣,邱永林說:「她沒安全感,控制慾比較強。」

王瀅昨穿性感薄紗睡衣,彎腰半露32D酥胸。


而宅男女神舒舒個性大剌剌,常常不穿衣服就在家裡跑來跑去,她笑說:「我還曾光著身體就跑到陽台曬衣服。」此話一岀也讓現場的人大吃一驚,頻頻開玩笑追問舒舒住哪;此外,自爆和男友什麼都沒穿的Liz,看似作風大膽,但被問到是否想嘗試一夜情時,她害羞的說:「我會怕啦,有男友就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