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獸獸已簽約王晶下一個舒淇將誕生?






獸獸門發展到第三天,其炒作的動機已經昭然若揭,而獸獸門之前車模翟凌已經簽約導演王晶的新聞似乎讓一切有了解釋。一位圈內人爆料說,在翟凌不雅視頻曝光之前,獸獸就已經與大導演王晶簽約,而且合約內容非常豐富,獸獸除了有出演三部電影的機會外,還將推出兩本寫真和3份廣告代言。導演王晶一向不按常理出牌,對於“炒作”一事也是駕輕就熟,如果王晶就是獸獸的“靠山”,那車模翟凌想要出名只是時間的問題了。王晶導演熱愛美女而且喜愛話題美女,從邱淑貞,舒淇,林熙蕾到孟瑤,都是性感女神級美女,而獸獸翟凌正好剛剛符合此條件。
聲明,被自殺,再聲明,隨著不雅視頻事件的升級,“獸獸門”變得更耐人尋味。昨日上午,一直“默默承受這一切”的獸獸翟凌在自己的博客上發表聲明,除了澄清自己的自殺傳聞外,還坦言自己是最大的受害者,並強調“上傳視頻的人本身已經違反法律,相信其一定會受到法律的追究。”但在聲明中卻沒有表明自己是否已經拿起了法律武器。而針對獸獸昨日發布的這份聲明,網絡上分成兩派,一派力挺獸獸要堅強,另一派則質疑其炒作。更有傳言稱,香港導演王晶有意簽下獸獸,並為其打造電影。而記者昨日致電王晶,其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因此無從證實。

獸獸:我是最大的受害者

走出了自殺疑雲,獸獸昨日上午在自己的博客上發表了一篇“聲明”,坦言針對近期事件發表聲明,說“我一切都好,更沒有自殺。對於擁有視頻的人是誰,我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同時上傳視頻的人本身已經違反法律,相信其一定會受到法律的追究。“最後獸獸表態,”事件的本身我是最大的受害者,我希望大家都能尊重我的感受,不要再來傷害我。也希望擁有正義感的網友去譴責洩露和上傳視頻的人。“

其實,在此前,獸獸已經發表過一次個人聲明。當時不雅視頻尚未廣泛流傳,而翟凌也在聲明中使用了“詆毀,誹謗”之類的詞彙。新的聲明除了澄清自殺傳聞外,她的遣詞造句變化不小,顯然至少已經承認了部分事實。但她說:“輿論觀點與事情真相有所偏差”,卻並未多做詳細說明,更沒有表明自己是否用法律來維護權利。不過,該聲明一出,已有上萬人閱讀過,其評論多達千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