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姐姐變性感了




以往蝴蝶姐姐都是走可愛風的~ 但近來開始走性感風了
尤其是在蝴蝶姐姐簡筑翎大年初一在《鑽石夜總會》的熱舞演出
更是讓我覺得蝴蝶姐姐真的是愈來愈有女人味了~
我想也讓許多網友與觀眾都驚艷不已吧~

20100214鑽石夜總會-蝴蝶姐姐超性感熱舞!鑽石迎新春 真命天女 lose my breath


這整個表演的確很性感很sexy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莉菁一直在旁邊吱吱喳喳的~吵死了~
整個表演都是"她"的的聲音~真的有點掃興~

不過蝴蝶姐姐這麼會跳舞是因為她是文化大學舞蹈系畢肄業出身的她當然很會跳舞囉

《我猜我猜我猜猜》熱舞 大丈夫



090202 《娛樂百分百》SEXY POWER



蝴蝶姊姊跳熱舞 - 20080731康熙來了 安室奈美惠


舞林大道 - 蝴蝶姐姐&街头酷~藝人共舞


整個就是嚇到我了,性感到不行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