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浦亞彌廣告與松浦亞彌用中文唱風信子喔!






松浦亜弥 風信子(ヒヤシンス)中国語Ver.

有陳怡蓉喔~
日本人にとって、中国語の発音は難しいけど・・・
亜弥社長の発音かっこいいな、
上手だな〜って思ってたのね・・・
さすか亜弥社長!!亞彌社長妳好棒!!!! ^O^

由松浦亞彌演唱的「風信子」(中文版),是台灣的中華電視公司(CTS)製播的八點檔 偶像劇【愛情新呼吸】的插曲,片頭曲亦由松浦亞彌所演唱的「風信子(ヒヤシンス)」( 日文版)。

中文版「風信子」由於未發行中文版本,故用聽寫方式打出中文歌詞,「*註」那段歌詞無 法確定是否正確,若有網友聽出更正確的中文歌詞,請回應讓我知道以便更正字幕,謝謝。

------     風信子(中国語Ver.)

作曲:谷村新司 編曲:小島久政 中文詞:未知

每個夜晚抬頭仰望天空
天地間我是那麼渺小
生命歲月曾經悲歡離合
那些我將會快忘掉

輕輕漫步那條熟悉的路
那裡季節悄悄在變化
多麼留戀那些哭泣歡笑
都是我們純真時代呀

告訴我你知道那是誰
讓那愛情深呼吸
柔柔的情話 緩緩的拂過
青春歲月痕跡都留住

我願化作 化作那陣風啊
回到我留戀的身旁
怎樣感謝啊 你給予我的一切
真心 謝謝 真心 謝謝 

怎樣感謝啊 你給予我的一切
真心 謝謝 真心 謝謝 

那些歲月陪我一起走過
都是那麼安靜的你
還曾經的一路歡笑吵鬧
都是那麼貼心的你呀

沒有什麼特殊的那個我
又是怎樣絢麗的色彩
想像那樣平凡的生活
是不是我心裡想要的

*註
你曾經對我說
一切為了那所愛的人
靜靜的享受生活
所以越過所有驚慌

我願化作 化作那陣風啊
回到我留戀的身旁
怎樣感謝啊 你給予我的一切
真心的 謝謝你

怎樣感謝啊 你給予我的一切
真心的 謝謝你

怎樣感謝啊 你給予我的一切
真心的 謝謝你

怎樣感謝啊 你給予我的一切
真心的 謝謝你
類別: 娛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