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優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出專輯囉!




惠比壽麝香葡萄全員封面照↑↑↑
日本唯一的av女優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她們出EP了~
       第一張的唱片封面 第一排拿葡萄,第二排拿香蕉,第三排拿芒果

日本少女團體前仆後繼,AV女優也趕流行。Rio、蒼井空等25名當紅AV妹和寫真妹 組團出唱片,高唱充滿性暗示的「香蕉芒果」之歌,歌詞唱著「輕柔地啃食我的芒果」,堪 稱「鹹濕版早安少女組」。




日本AV女優Rio、蒼井空、麻美由真、初音美野里等,聯合寫真女星川村里香、KON AN、山口愛實等共25名身材惹火的辣妹,將於明年2月17日組歌唱團體「惠比壽麝香 葡萄」,推出單曲《香蕉˙芒果˙高中》進軍歌壇,和「早安少女組」、「AKB48」等 大堆頭少女團拼人氣。

                                                            這個單曲EP共有四個封面
                        由蒼井空領頭的 かすみかわいい教育学院【通常盤A】


 成員有:かすみ果穂、蒼井そら、麻美ゆま、西野翔、KONAN、美咲みゆ、希崎ジェシカ、永作あいり



                  ▼由吉澤明步 領軍的 初音かわいい水産高校【通常盤B】
成員有:初音みのり、吉沢明歩、小川あさ美、川村りか、佐山愛、桜木凛、桜ここみ、川村えな、小倉遥

由Rio 跟 Mihiro 領軍的 Rioかわいいハイスクール【通常盤C】
成員有:Rio、みひろ、かすみりさ、藤浦めぐ、安藤あいか、上原カエラ、山口愛実、桐原エリカ

主打歌バナナ・マンゴー・ハイスクール(意思是:香蕉芒果高校…)


▼配唱時的側拍版


by


MV版


by
 惠比壽麝香葡萄 全員照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