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正妹陳師迪(36P)











































































暱稱: I am not a cat
生日: 巨蟹座
血型: O
身高: ~100
體重: ~25
學歷: 台北市-市立萬福國小, 台北市-市立民族國中, 高雄市-市立新莊高中, 大學/學院-政治大學
興趣: 電玩對戰,動畫漫畫,唱歌跳舞,吃喝玩樂,發呆睡覺
喜歡的: Wow、Diablo、Angelina Jolie、Keira Knightley、Steve Nash、食物、床、枕頭、部落之花、滿福堡、滷味
討厭的: 夏天大太陽、以貌取人、自以為是、不敢信任、情緒化、難以交心、不被傾聽、自私自利、講電話不專心、遲到、整天悶在家裡、不能說話、游泳、爬山、跑步
MSN: 我只知道我很MAN
Yahoo Messenger: 啥玩意
QQ: qq=QQ=@o@=@.@=o.O=QoQ
AIM: 跟atm有關嗎
Google Talk: 跟google有啥好聊
關 於我: 地獄之石-雷麟 <戰魂> < 不是貓的術士70 不死族術士> <不是貓的牧師70 食人妖牧師> <我不是貓60 食人妖薩滿> <不是貓的獵人62 食人妖獵人><不是貓的小德80 牛頭人德魯依> 如果你以為我很有氣質,那你就錯了。如果你以為我還是學生,那你就錯了。如果你以為我想當律師,那你就錯了。如果你以為我瘦是因為不吃東西,那你就錯了。 如果你以為我人很好,那你就錯了。如果你現在還沒按上一頁,那你就錯了。
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basketca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