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5歲超可愛美少女薇安!宅男小心噴鼻血!








(自由時報)別以為薇安只會打扮得漂漂亮亮拍美照,有想法的她,做起事情來輕重緩急可是分得很清楚。目前還是學生,薇安對自己的首要要求是認真上課,將來的目標是要考上夢寐以求的學校北藝大,她認為,只有先將自己的本分做好,讓爸媽安心,才能利用其他時間去發展本身的興趣,表演固然重要,學業可同樣荒廢不得!言談中不時流露出早熟懂事的一面。拍照時,面對鏡頭的薇安可以熟練擺出各種可愛的動作,在無名相本裡也同樣讓人感覺俏皮的模樣,沒想到私下的薇安卻稱自己是標準的悶騷魔羯座。容易害羞的她在陌生環境裡雖然顯得靦覥拘謹,但是一聊到感興趣的話題,話匣子一開就滔滔不絕,隨即露出悶騷活潑的一面,可愛的模樣令人感受青春無敵。自從去年暑假參加了節目「我愛黑澀會」錄影後,薇安人氣瞬間高漲,不但無名湧入許多粉絲留言,網路上也有後援會網站。她很謝謝粉絲們的支持和鼓勵,但是習慣穿著輕便上街的她,卻也因為追求完美、害羞的個性,不時擔心著在街上被認出來的尷尬時刻,喜歡表演卻又生性低調,這點連她都覺得自己好矛盾呀!薇安提起在戲劇科所上的課程,無論是肢體訓練、聲音訓練、唱黃梅調,與生俱來的表演慾讓她樂在其中,除了是興趣,同時也希望將來能有更多機會朝演藝圈發展囉! 提起最愛的兩樣東西,一個是巧克力,另一個是從小收集到大的泰迪熊。在薇安房裡擺放有許多泰迪熊,今天帶來拍照的小熊,是媽媽在她小學的時候所送的禮物,薇安小心珍藏著,至今仍保存良好。另外,在她家裡還有一隻人形大小的泰迪熊,是粉絲專程買來送到學校給她的,收到的時候連自己都嚇一跳呢!
暱稱:薇安
星座:魔羯座
學歷╱職業:華岡藝校學生
興趣:跳舞、唱歌、彈鋼琴
喜歡的:自由
討厭的:感情
關於我:雖然個性害羞,容易放不開,
但是熟了就會很High囉!
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25155566



微安 愛打電玩 舞蹈表演

美少女微安 參加愛打電玩的舞蹈表演,由翡士達經紀事務幕後拍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