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邵庭] 黃金城online 美女麻將 遊戲CG







黃金城美女麻將遊戲畫面

宅男女神安心亞與內衣玉女邵庭為了代言費豁出去,冷鋒過境還下雨,在13度的低溫中,身穿比基尼玩水,鏡頭前賣弄性感,拍完照雙姝雙唇發白,忍不住大喊好冷、好冷,真的很敬業。

替國內自創線上麻將遊戲擔綱代言人,日前才傳出拍攝的廣告片有三點若隱若現,引發宅男熱情探討的安心亞、邵庭今(25)日出席該遊戲發表會,有備而來做好層層安全措施,在廠商安排的「濕背秀」活動,僅著比基尼與宅宅共浴溫泉池,打麻將。

仔細瞧瞧,安心亞持牌模樣煞有其事,看起來像是有練過,反觀邵庭想幫忙丟牌,卻遭安心亞斥喝:「不是這樣啦,妳不要插手。」兩人學廣告片段耍寶一搭一唱自誇,因為夠辣、夠high、夠真,代言日式13張麻將遊戲絕對有資格。

新上市的麻將遊戲玩法強調有真人美女性感陪打,一開局就能無限換好牌,牌局進行時,隨時有機會搓牌、湊大咖、胡大牌,獨創自摸金紅雙牌可得高額連線彩金,虛擬世界處處可一夕致富,新的Last Chance與美女小拉霸遊戲,則大大滿足玩家的視覺癮頭。

玩high的邵庭笑說,這是她的第一次,普通人平常根本不會想邊泡湯、邊打麻將,安心亞則嬌嗲好冷,雙姝隨後談到小愛的男兒身話題,邵庭說,以前和她在一起換衣服的感覺很正常,很想揪她一起打麻將,可惜模特兒平常工作都很忙,沒什麼機會聚在一起,言談之中,已將小愛當姊妹淘。

「野球拳」版本的麻將要怎麼玩?安心亞和邵庭代言線上麻將遊戲,標榜破關越多,造型越有看頭。日前舉辦發表會,兩人穿比基尼和宅宅泡溫泉、打麻將,噱頭十足。邵庭還說,想揪小愛一起打牌。

宅男女神安心亞和姐妹淘邵庭代言的麻將線上遊戲,標榜破關越多,清涼造型越有看頭,被聯想是「野球拳」版日式麻將,邵庭也坦承:「造型很多!」擺明要搶攻宅男族群。

25日舉辦遊戲發表會,安心亞和邵庭不畏13度低溫,穿比基尼亮相,擺出撩人姿勢,坐在池裡和宅宅打麻將。雖然腳底踩著溫泉水,但陣陣寒風加雨水打在肌膚,讓兩女皮皮挫,直喊:「好冷喔!」

邵庭休假時,就愛窩在家裡打麻將。近來小愛男兒身話題火熱,兩人因合作單元劇「梁家婦女」而熟識。她表示,之前一起換衣服,感覺很正常。並說,想揪小愛打牌,可惜模特兒工作太忙,還沒有機會聚在一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