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正妹Elly 寫真+生活照(152p)

還有越南正妹Elly向網友拜年的短片喔!(今年最新的喔~~)

































































































































   

   

   

   

   

   

   

   

   

   

   

   

   

   

   

   

   

   

   

   

   

   

   

   

   

   

   

   

   

   

   

   

   

   

   

   

   

   

 

打包下載




這是越南正妹在她的部落格發的文:

大家好,我就是你們所說的越南妞了。今天我在新浪開通了自己的博客,以後大家可以通過這個博客跟我直接交流了。

        女孩子都愛美,我也不例外的哦。記得小時候,我就纏著媽媽要有蝴蝶結的連身裙,長大後,只要是漂亮的衣服總是能吸引住我的眼球。不過對於顏色方面,我一直沒有非常偏愛的,直到今年年初的時候,有一個蜀門玩家突然在遊戲裡面跟我說,中國紅最襯我的膚色。

      後來,我就適試了很多中國紅的衣服。感覺中國紅是一種非常純正的紅色,而我穿上中國紅的衣服之後,整個人看起來亮麗了不少,特別是中國紅的旗袍,實在是世界上最美的衣服!


EllyTranHa個人簡歷
暱稱Elly,1993年6月8日(天吶,90後!)生於越南胡志明市,中越混血兒。 2000年全家遷往上海,2005年與母親和弟弟移居美國。身高168cm,三圍88-58-90,雖不知道用的是什麼長度單位,但其傲人的上圍是顯而易見的。 2009年8月,因一組流傳出的圖片而迅速躥紅全球網絡。國外媒體稱其為Hot Vietnamese model.


早在Elly小的時候,她的母親Irina就致力於把她培養成為一名模特。幼年在越南時就曾拍過多部廣告,在當地也小有名氣。後移居上海,過著普通人的生活,期間回越南拍攝過多組寫真。 2005年父親因工作關係調派加拿大。 2006年與母親和弟弟移居美國。就讀於新澤西一所高中,因其亞裔的血統和火辣的身材,曾在學校引起小範圍的轟動,並一度被傳為是日本人。


冒著嚴寒,不遠萬里來到上海的越南妞Elly ,在徘徊完上海的街頭以及上演“美女與野獸”和狗狗約會之後,今天下午將離開上海。
哦,當然,她來上海的重點是見見《蜀門OL》這款遊戲裡的中國玩家。短短幾天的時間,不知道她有沒有“偶遇”她的白馬王子——傳說中的yang9527。
負責此次活動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妞還是越南的那個妞,但她已經愛上中國了,相信不久還會再來。但是希望網友在下次見到Elly的時候,不要太激動了。據傳,有網友見到越南妞時熱淚盈眶涕泗橫流,當然,也有可能是他感冒了。
“越南妞”Elly Tran Ha在中國的成名,純屬偶然。多玩記者無意瀏覽美國某非遊戲網站所發現,並於9月份首發。之後迅速躥紅網絡,有網友稱她為女神。
在此之後,眾多廠商眼睛發紅,伺機挖掘越南妞的商業價值。最終,《蜀門》搶先一步,拔得頭籌先得“越”。
再之後的越南妞搖身一變,成了這個遊戲的玩家,並在遊戲裡驚鴻一瞥,見到了一個純爺們——被網友稱為楊叫獸的“yang9527”。是否真有這樣的真實故事,還是這只是商家炒作的手段,我們無從考證,也不能妄斷,但相信網友心中自有明鏡高懸。
一波一波的消息加另“一波一波”的照片之後,越南妞終於來到中國了。哎呀呀,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時刻。可惜,冬日嚴寒,妞無法穿布料過少的衣服,吸引指數也就頗為黯淡。
一系列的活動完結,妞就要離開了。然而,妞雖然離開了,但遊戲還在。妞輕輕的來,緣於宣傳遊戲,結果大家的目光都在妞身上或著“部分身上”。如今,妞走了,大家也就散了。諸此種種,業內游戲靠美女和炒作來積累人氣的現像很是普遍,然而大多都是走馬觀花的過了,也就成了過眼雲煙,不可追憶。越南妞是否也會重蹈覆轍?
越南妞今天下午將離開上海,但並非回到越南,而是直接前往印度尼西亞,參加另外一家廠商的代言活動。
本站分站:http://blog.xuite.net/jianmin220/beauty(正妹週報-只有在正妹照破百或者在週末時才會更新文章之分站喔!)

與本站交換連結之網站
網美女人http://crelogman.blogspot.com/
影音帝國http://vmediaking.blogspot.com/

免費學習網http://sites.google.com/site/freelearnwang/home
閒人之站http://jianmin2.pixnet.net/blog
創格完人-J世界http://jtoworld.blogspot.com/
----------------------
更多美照http://www.shareapic.net/user/jianmin2
更多美照http://sharefoco.com/shareimages/album/id/78431123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