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薰愛抖胸大跳「陰陽始祖」女神卡卡歌舞秀







↓劉薰愛伊林尾牙上跳女神卡卡〈Poker Face〉 




劉薰愛坦承變性後,態度更大方,27日伊林尾牙上,她不避嫌的以跳女神卡卡的〈Poker Face〉來當開場舞。由於女神卡卡剛出道時也被懷疑是「變性人」,還被網友稱為「陰陽始祖」,紅遍全球。小愛這招,頗有一番「借人喻己」的巧妙心計。

小愛近期大紅,聲勢無法擋,昨天伊林尾牙,她打扮成花仙子出場,全體攝影師立刻發出一聲「哇喔」的驚呼,閃光燈跟著劈哩啪啦閃個不停。且有了上回TVBS記者黃阡瑜的前車之鑑,昨天記者訪問她時都面露微笑、態度客氣。

對於利菁變性過程遭醫師揭露,小愛說:「每個人都有過去,利菁是我非常尊敬的前輩,我不方便發表意見。」但被問到如果發生在她身上的話?她相當坦然地說:「反正都被公布出來了,就順其自然。」

昨晚伊林尾牙開場秀,小愛擔任開場主秀,在台上大跳女神卡卡的〈Poker Face〉,為此,她前晚還練舞到11點。正式演出時,她可能因為太過緊張,肢體動作放不開,但她賣力扭腰擺臀的可愛模樣,還是引起台下熱烈掌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