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髒鬼系美女-張琳(44P)


裡面沒有和唐葳合照的那張喔!
整個打包下載: 載點1 載點2  (擇一下載即可)







































左邊的是正妹鳥鳥


右邊的正妹是格格


親切又正曉芳(左邊)

我猜正妹大集合




左邊是可愛的娃娃

超CUT的笨寶耶~


笨寶、鳥鳥、張琳 都好正


唐葳與張琳的合照





























張琳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pink5201109

姓名:張琳
別名:虹羚
性別:女
生日:11/9
星座:天蠍座
血型:AB
身高:161~170
體重:41~45
學歷:高雄市-市立四維國小, 高雄市-市立五福國中, 專科學校-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

職業:學生
興趣: 逛街購物,音樂欣賞,電視電影,唱歌跳舞,吃喝玩樂
喜歡的:  粉紅  草莓   真心對待別人的人♥
討厭的: 蟑螂 劈腿 偷吃  說謊
關於我: ♥ 每一件事都認真去過 不後悔!♥
♥我沒有玩奇摩交友喔!!無名比較找得到我~不要被騙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