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的E奶主播 柳岩 (11p)
















說他是主播也有點太刻意了

也已經算是個主持藝人


在電影畫皮中有擔當客串
大致工作都是助理主持人或記者會主持

柳岩,女,主持人。現在是光線傳媒當家女主播,中國新生代最當紅人氣美女主播之一。也是一個話題不斷的美女主播,特別是關於她整容新聞的討論。



柳岩擁抱梁朝偉得逞 不忘贊劉嘉玲好女人








柳岩整容前後圖片當晚進行到電影部分的環節,王家衛導演率《東邪西毒終極版》主演梁朝偉、劉嘉玲夫婦齊為座上賓,自小便視梁朝偉作為“完美男人”典範的柳岩即下到場內進行採訪。應導演組要求,柳岩直言帶著“使命”而來,那就是代表現場數百女觀眾向梁朝偉“索抱”,更直接給出三個選項供梁朝偉選擇:第一是梁朝偉主動擁抱柳岩,第二是柳岩主動擁抱梁朝偉,第三則是請劉嘉玲、梁朝偉伉儷現場擁抱。坐在梁朝偉身旁的劉嘉玲直接否定第三選擇,但還故意賣關子,稱得先問過她本人是否答應“出讓”老公梁朝偉給柳岩才行,柳岩在徵得劉嘉玲同意的同時開始徵詢現場女觀眾意見,在一眾尖叫聲中,紳士的梁朝偉主動起身給了柳岩一個結實的擁抱,引爆全場熱度,更惹來一旁的王家衛和舒淇不停偷笑。短短一個擁抱雖然意猶未盡,但是柳岩機智幽默的主持風格還是得到現場觀眾的熱情支持,而親嘗與偶像親密接觸滋味的柳岩,亦不忘大贊劉嘉玲是個“好女人”,令劉嘉玲開懷不已。



姓名:柳岩

英文名:Ada

籍貫:中國湖南

生日:1980年11月8日

星座:天蝎座

血型:A型

身高:163cm

體重:47kg

三圍:82cm、61cm、87cm

語言:普通話、粵語、英語

學歷:湖南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本科

優點:善良、EQ高、很堅持

缺點:有時很任性、不懂妥協

特長:寫作、舞蹈、表演 、主持

愛好:上網、寫東西、看電影、睡覺

座右銘:只要我願意,沒有什麼不可以!

星路發展:主持 舞蹈 戲劇 音樂

常規節目主持:《音樂風雲榜》、《音樂學院》、《周日我最大》、《先聲奪人》、《超級少年》、《中華養生》、《完美造型團》、《時尚視界》

選秀出道

湖南娛樂頻道星姐選舉前十

2005“貓人超級魅力主持秀”脫穎而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