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 珊迪(11p)







正妹資料
暱稱:珊迪
姓名:郭孟婷
英文名:Sandy
生日:1988年8月17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63公分
體重:45公斤
學歷:親民技術學院 數位媒體設計系
興趣:電影、唱歌、數獨、購物
關於我:
大家好~我是珊迪我非常愛狗,即使是路邊的?痢狗我都覺得可愛,我脾氣很好(雖然我媽不覺得)但是只要看到有人欺負狗我就一定欺負回去!我喜歡沙灘喜歡沙子被海浪衝到腳上的感覺,喜歡沙灘上那種慢步調的感覺這大概是我唯一喜歡的大自然,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潮濕又危機伺伏的地方。最近我發現我的新人格,根本是個宅女!!我迷上了wow,雖然這遊戲歷史悠久不知道都已經出幾款了,但是我可是最近才發現這麼好玩,一個禮拜花好幾個小時在電腦前面玩這個遊戲,真的怎麼玩都不膩!不過其實我也是有其它活動的~我喜歡去KTV唱歌就算沒什麼人我也會唱得很開心而且雖然我家管得很嚴但是我有時候也是會偷跑去CLUB跟好朋友一起跳跳舞,不是一直喝酒的喔是一直跳舞跳到很虛脫 :D 我認為我是一個很簡單很真心的人面對人的時候我的話不多,但是我心中卻總是充滿了一股熱情。我是一個對什麼事情都能想很多顧慮很多的人對我下定決心的事絕不輕言放棄我沒有天生就很好 我會更加油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最後最後每週一到週五晚上十一點一定要準時鎖定中天綜合台大學生了沒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