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主播-李亞蒨超低胸爆乳照(11P)






國籍  中華民國
籍貫 湖南
出生地 台北市
逝世地
最高學歷 USD University of South Dakota 傳播管理碩士
暱稱 貓兒
綽號
婚姻狀況 未婚

李亞蒨1979年12月10日-)中天新聞台的專任主播,在年代新聞台時期,固定時段為中午12點鐘的年代午報,亦曾在年代新聞台主持過《年代生活家》、《台灣什麼都好吃》等節目。
出身於軍人世家的嚴謹教育,李亞蒨的英語能力紮根於教會學校『崇光女中』,高中時代即前往美國就讀的她,在美國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Dakota接受新聞教育,而她的專長不僅限於大傳領域,同時包括電影製作、廣播、中英口譯、以及西班牙文學。
在2002年取得新聞碩士後,李亞蒨返台加入台灣年代新聞台,擔任記者時期,曾多次出國採訪報導,包括赴希臘雅典採訪奧運,前往印度採訪眼盲患者等,也曾在東風電視台參與《流行追蹤》及《Fashion News》採訪製作,靈性視覺與專業知性的表現,已經為主播審美角度立下新里程碑。
2009年10月31日離開了有長達七年工作生涯的年代新聞台之後,隔天(2009年11月1日)就轉任中天新聞台的專任主播。


  • 李亞蒨UDN部落格

  • 李亞蒨無名部落格

  • 李亞蒨年代時期官方網站

  • 李亞蒨官方噗浪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