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段少女


女性的裙底風光總是引人遐想,日本一位攝影師森カズシゲ將隨處可見的樓梯當成背景,拍下一幕幕穿著短裙的女孩上樓,滿足讀者的慾望。

OL、女學生短裙下的白皙大腿,一爬上階梯不小心春光盡失,卻令人更渴望看見那些看不到的地方,而相機則將這些瞬間保存下來。特別的是,森カズシゲ巧妙的不讓女主角臉蛋入鏡,反而增添更多幻想空間。


▲短裙下的風光,總有無限幻想。(圖/取自卡卡洛普)

這本《階段少女》將赤裸裸的情色進階為藝術品,同時也帶領讀者回到羞澀的青春時期。目前,《階段少女》已於8月6日出版,售價為1890日幣(約台幣625元)。


▲寫真書《階段少女》中,有許多引人遐想的畫面。(圖/取自卡卡洛普)

→點此看更多《階段少女》

女高校生《絕對領域》 大腿+膝上襪滿足怪叔叔青春欲望(2011/05/13 11:40:4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句話說「看不見的最美」,往往看不見臉蛋的女孩也最引人遐思;日本一位攝影師青山裕企專門拍攝「缺一塊」的作品,在他的《絕對領域》中,女子高校生皆以膝上襪和白皙大腿入鏡,充分滿足讀者對「視覺不可及」處的想像。

青山裕企是一位以拍攝少女寫真起家的攝影師,擅長以各種不同角度,捕捉女學生的體態及局部特寫;他曾在2007年獲得「佳能寫真新世紀」優秀獎,後來進一步鑽研這類偷窺意味的寫真,出版《女中學生情結》、《思春期》等作品。

《思春期》是一本窺視少女私密的寫真。(圖/取自網路)


在《絕對領域》中,青山裕企嘗試帶著讀者到達平時無法觸及的「聖域」;他描述,女學生的「短裙:絕對領域:膝上襪=4:1:2.5」是最完美的黃金比例,然而卻鮮少人能夠探索「絕對領域」這個區塊(指若隱若現的腿部)。

若隱若現的區域最引人遐思。(圖/取自卡卡洛普)


好東西不怕分享,青山裕企在官網公開《絕對領域》的內容。(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階段少女》覽裙底風光 仰角滿足窺探慾望 (第2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01/91-2753992_1.htm#ixzz1cRcXZSlq


青山裕企坦承,這系列寫真是他自己在青春時期性幻想與慾望的投射,由於也滿足了「怪叔叔」讀者們的幻想,因此締造極佳的銷售成績。

※點此至青山裕企的網站

原文網址: 《階段少女》覽裙底風光 仰角滿足窺探慾望 (第2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01/91-2753992_1.htm#ixzz1cRcod9o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