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間優實


擁有童顏巨乳的G奶日本寫真女星風間優實(風間みゆ)應中華聯網寬頻5TV與日本滿足頻道之邀約,特地抽空於私人行程中接受NOWNEWS獨家專訪,由於上次來台每天工作都是行程滿檔,而這次她第二次前來台灣,已經自己獨自跑遍了滿多地方,例如;西門町、龍山寺……等。

由於她當初是從「MINI SKIRT POLICE」迷你裙女警出身,平常雖然不會去COSPLAY卡通角色,但有時候會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跟粉絲分享一些女僕或護士服的裝扮,對她而言「SEXY」的定義自己要能夠散發成熟的魅力,而她覺得自己現在還沒有完全做到這一點,而胸部是她最自信的部位,因為大家都覺得很好看,另外還有迷濛的眼神,原因是平常即使自己在生氣的時候,感覺眼睛都很像在對人笑,會讓人誤以為有溫柔的感覺。

↓圖:風間優實已日本累積不少DVD寫真作品。(圖/翻攝至網路)



↓圖:風間優實最愛自己的胸部與眼睛。(圖/翻攝至網路)



↓圖:風間優實自拍時超愛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至網路)


對於喜歡的型;她真的覺得台灣男孩子很OK,因為在感覺上台灣男生比較會疼女生,而日本男生在個性上普遍都是大男人的態度,而且比較霸道。

↓圖:風間優實獨家來台拍攝宣傳寫真組。(記者邱榮吉/攝影)


風間優實小檔案

生日:1987年4月7日
星座:牡羊座
身高:163cm
三圍:B90(G)-W63-H88

原文網址: 風間優實自拍眼迷濛 頂著G奶獨闖台灣! (第2頁/共3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10/350-2741324_1.htm#ixzz1XWN4MVei

自己對於算命大約是實際接觸了一年,自己從小就有特殊體質,但以前原本不知道這是一種能力,直到認識到一位有靈力的老師,跟她說如何去提高自己的這方面的能力,現在可以透過一些感應到對方身體哪裡不好,甚至於有甚麼好事或壞事在旁邊。












由於自己有在進行童歌的製作,未來很希望自己能朝詞曲音樂創作製作方面發展,目前也持續學習中文當中,希望在日後能夠多規劃一些在台灣的活動。

↓圖:風間優實身穿比基尼,豐滿的G奶幾乎快溢出來。(記者邱榮吉/攝影)↓圖:寫真女優風間優實嫌G罩杯不夠大,嬌嗔:「還想大一點」。(記者邱榮吉/攝影)



原文網址: 風間優實自拍眼迷濛 頂著G奶獨闖台灣! (第3頁/共3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10/350-2741324_2.htm#ixzz1XWMyv6jF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