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楊穎 寫真

楊穎(1989年2月28日——)女,因為家人稱她做Baby,而有Angela Baby這個稱號。 Style International之其下全職模特兒,同公司模特兒則包括熊黛林。被日本傳媒獲封為“香港女神”,是香港新一代潮流教主。 2010年年初被傳出與黃曉明火速觸電緋聞。


▼來看看AngelaBaby整型 & 成年前後的比較圖

angelababy楊穎


                                                                                                                                          
楊穎Angela Baby資料檔案
性別 : 女
年齡 : 19
生日日期 : 1989年2月28日
星座 : 雙魚座
職業 : 模特兒,藝人
曾就讀學校: 聖母院書院(中三至中五), 嘉諾撒聖心商學書院(中六)
語言: 中文, 英文, 普通話
身高: 167cm
體重: 46公斤
三圍: 32, 23, 34
興趣: 跳舞, 唱歌, 功夫, 運動, 電視遊戲
特兒公司: Talent Bang(2004), Lookmodels HK (2006)





杨颖,女,1989年2月28日出生,她笑说:「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家人用上海话叫我真名杨颖,感觉最亲切!」 籍贯上海,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模特儿及艺人。小时候的英文名是Angela,但她的同学都觉得这名字三个音太难读,加上她有Baby Fat,所以都叫Baby。到她主持迪士尼节目时,用回Angela一名,后来不想大家混淆她的名字,才结合成为现在的Angelababy。
2007年12月,她受周杰伦邀请,在其《07-08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担任其中一位舞蹈员。
2009年5月1日起,香港Styl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与日本爱贝克思集团联合宣布,爱贝克思将成为Angela Baby日本区域的全约经纪人。
她为Tokyo Fashion Week揭幕时,被日本传媒获封为“香港女神”。


AngelaBaby出過的寫真集
2008年:LOVE Angela Baby 寫真集(攝影師:CK,Mikocokiki)
2009年:電子寫真《LOVE Angelababy Elbum 》http://Baby.zinehk.com
2009年:《Miss Angelababy》
AngelaBaby拍過的電影
2007年:《破事兒》
2009年:《矮仔多情》(客串) 飾 Angel
2009年:《熱辣辣》
更多她的個人資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