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90後高中生“天台門”事件【組圖+影片】


陽台門截圖
 陽台門截圖
日前,網絡上又曝出陽台門,又稱天台門:90後的一對高中學生在學校頂樓的天台上,使用手機拍攝了一段大膽的性愛視頻,所以網友稱為“天台門”或“陽台門”。據悉,“陽台門”或“天台門”的女主角叫陳怡,長相甜美可愛。
“天台門”或“陽台門”視頻艷照中,女主角略顯緊張,從感受上來講,並不怎麼享受,所以說,這可能是事先就預謀好的,所以才會緊張。但女主角水嫩,嬌滴還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影片載點:「訊六
  門門不息令人擔憂
陽台門、校雞門和網吧門一出,便在網上引發了熱潮,網友們紛紛通過搜索陽台門事件、陽台門圖片、陽台門視頻、校雞門視頻、校雞門下載、鍾莉穎圖片、網吧門視頻、網吧門視頻完整版、bt、納米盤下載、視頻下載等以求一窺全貌。然而,這股熱潮背後,卻讓人擔憂網絡世界的精神污染。
人有好奇心本來就是一件正常的事,這也是人的本性之所在。然而,當好奇變成了獵奇,當重點全部聚焦於這類不雅照或視頻事件的時候,整個味道就變了。有人曾總結了現在網絡存在的四大問題,黃、臟、雜、毒。這嚴重地影響到了人們,尤其是青少年的精神世界。試想一下,如果是自己的孩子,你會不擔憂他們上網後看到這些,從而受到影響嗎?
不管是陽台門、校雞門鍾莉穎、網吧門也好,還是所謂的校雞門視頻、網吧門視頻完整版下載也罷,都雖然只是一股熱潮,但背後的思考卻應當引起我們的重視。






台灣高中生“天台門”事件,據稱是繼台灣新民高中郭冠櫻事件後的又一個高中學生艷照門事件。台灣高中生天台門事件男女主角分別為90後的高中學生,在課間時爬上教學樓天台親密性愛,女主角長得很漂亮。 視頻 拍攝過程中只聽到男主角的聲音,男的最後說:“我要放到網路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