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愛美儷:張儷黃沙高原上的性感

中央戲劇學院大美女張儷,博客裡上傳了幾張在黃沙上拍攝的大片。張儷穿著性感高貴的低胸晚禮服,在那一抹殘黃的夕陽下,在黃沙(黃土)裡帶出屬於自己的性感與透露多年來的心聲…



以前做廣告模特是因為沒錢,我自認不算風韻不夠嬌小,也不太溫柔,入行全靠朋友一句話,爭取一個機會,別讓自己後悔!

對於表演,我的姿態一直放得很低,但我不卑微.不一定所有人能接受我,但大部分人寬容我的閃亮!穿過比基尼拍照,但我有分寸,不代表這樣就是在短時間賣掉自己.

有時候上不了理想的雜誌封面,那隻是代表我不夠努力,該加把勁了.是的,我會等,但我只等對的事性感意味著自信,沒有想做卻做不到的事,沒有想穿卻不敢穿的衣.
每段愛情的經歷都是美好的,逝去之後他們是否還會想起,這個不重要,至少已經豐富過我蒼白的人生.

  姓名:張儷 
  性別:女
  籍貫:桂林 
  生日:1983年6月8日
  身高:169cm
  體重:48KG
  三圍:34D-24-36 
        學歷: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03級
  星座:雙子

       血型:O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