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戀情破裂?讀者爆料:瑤瑤在MSN透露輕生念頭

瑤瑤(郭書瑤)從宅男女神轉型成為歌手,行程依舊滿檔,不過現在卻傳出與圈外男友劉建忠感情破裂,還在MSN透露「我死了你也無所謂」,似乎有輕生的念頭,也讓喜愛她的粉絲與朋友們非常緊張。



有讀者向周刊爆料,瑤瑤1月26日在MSN的暱稱寫上「被甩」,似乎間接證實與男友戀情已經破局。心情沮喪的瑤瑤甚至在MSN上還透露「我死了你也無所謂」,讓人覺得她似乎有尋短的念頭。
 

瑤瑤和男友劉建忠兩人幾度傳出情變,但她都否認。而大年初一正巧就是西洋情人節,近來忙於海外宣傳的她,卻也沒打算把握時間和男友過節,戀情似乎降溫。




圖↓瑤瑤示範床上拍照姿勢,模樣清純無辜,讓男孩們直呼凍抹條。
 
 
她於1月30日提早和歌迷過情人節,還親手餵粉絲吃蛋糕,讓現場宅男為之瘋狂。她當時強調與男友感情沒問題,忙碌時會傳簡訊聯絡,只是大年初一要和家人過,不會和男友共度情人節。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