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吳亞馨穿腰瘦馬甲 碰上D奶妹跳電臀舞砸台


性感名模果然不是叫假的,台北電玩展今(5)日開幕,第一位上場藝人由吳亞馨打頭陣,帶著30位新鮮嫩模跳花仙子舞,形象清新,但隔壁舞台卻大放夜店歌,20位穿著貓裝的D奶妹,扭腰又搖臀,來勢洶洶的性感模樣不可小覷。

為了吸引玩家目光,搶著誰當焦點,今年電玩展各家業者卯足全力,找來藝人名模、寫真女星站台,還有業者把念頭轉到Show Girl身上,要求Show Girl「要先有乳,再有臉。」



名模派的吳亞馨,穿白色緊身馬甲配芭蕾舞蓬蓬紗裙現身,搭配乾的淡妝,跳脫過去時尚派對的豔麗形象,改走健康路線,帶著20位嫩模師妹一起拿著仙女棒,隨輕音樂,微微搖動跳舞,整個畫面淡雅清新,但沒跳幾分鐘,隔壁舞台馬上傳來夜店開場歌。



隔壁Show Girl穿著貓女裝,表情甜美,動作卻渾身是勁的扭腰又搖臀,狂野姿勢挑戰玩家目光,果然沒兩三分鐘,就有一票攝影師離開吳亞馨駐守的舞台區,轉移陣地到隔壁。



找來貓女的業者表示,一共有20名Show Girl,評選標準全是「一定要有D乳,再有臉蛋。」資深攝影師小羅則笑說,吳亞馨的緊身馬甲裝雖然漂亮,呈現玲瓏腰線,但胸部好像忘了擠,反觀D乳畫面當然吸引人!



●電玩展開幕,吳亞馨是第一位上場的藝人:


 
●電玩展,D奶妹跳電臀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