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洩 滑雪女選手「爆裂露股」 網路爆紅




2010/01/20 16:07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這是讓一名英國雪車女騎士臉紅心跳,也讓許多人臉紅心跳的精采瞬間。這段在瑞士聖莫里茨(St Moritz)舉行的「世界滑雪錦標賽」比賽場場地拍下來的「爆裂露股」影片,自從貼上網路後,瞬間造成轟動。

圖中的女選手吉莉安庫克(Gillian Cooke) ,跟隊尼古拉米尼齊洛(Nicola Minichiello) 正準備參加雪車項目的比賽。當時吉莉安穿著一件非常緊貼的比賽服裝。但由於衣服實在太緊了,結果她一彎腰時,褲襠頓時裂開!露出裡面的黑色丁字褲和白白的屁股!

有趣的是,有好幾秒鐘時間她自己還渾然不知發生何事,也不覺得屁股涼涼的。但是站在她旁邊的賽會官員已經笑到不行!

儘管出了這麼大的糗,不過吉莉安和隊友上周末還是在這個項目中拿下第七名。這對英國搭檔下月將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參加在當地舉行的冬季奧運。

留言

熱門文章